close
總是覺得自己微不足道的我
也有那一點點的力量
那一點點的力量 改變不了世界
但是可以對生命中曾經遇見的幾個人
有正面的影響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穩重的大人暫時回到年少輕狂的童真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愛玩的小孩努力拼前五名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不修邊幅的女生開始重視她的外表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小公主少買一個名牌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天生宅的朋友愛上陽光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書呆子學會書上沒教的東西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流浪成性的人感受家人的重要
也許我可以讓某個我行我素的人少抽一根菸

也許這樣就夠了
我很高興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對你們有過的影響力


i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