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今年年初的事了
雖然進度"有點"緩慢, 但是總算是出現了第一集
(應該說是序曲比較恰當... 才人物介紹而已)

已經快要過了半年
回想起來, 還是很清楚的記得環島前一天的感受,
緊張, 期待, 又有點擔心,
不知道真的是因為我的床太硬, 還是柏傑也跟我一樣忐忑不安,
我們兩個一直說要睡飽, 終究是半夢半醒的並肩躺到了天亮...
出發吧~ 不管帶著的, 是怎樣的心情...
情人節快樂!!


上一次來北埔, 是兩年前的夏天, 泡泡冷泉, 擂擂茶...
這次是下著雨伴著寒流的2月, 吃了充滿菜圃的粽子,
買了路邊現成的擂茶, 少了DIY的樂趣, 但是多了嘴砲XDDDDD
我記得再山路的時候, 載著蕙湘的我被一台轎車擦到左腳,
差一點點就在第一天出事了>"< (不過顯然我命中該摔車一下...)

大湖草莓園的對話, 直到昨天剪接時才回復記憶,
因為連續下了一個多月的雨, 日照不足的草莓都只有一部份是紅色的,
蔡宗翰把白色的那面蓋住, 欺騙自己所有的草莓都又紅又甜,
不過蕙湘說的對, 沾了煉乳白的紅的都很甜XDD
傅小芸一直對長得很怪異的草莓很有興趣, 一下說像貓 一下說像嬰兒,
王柏傑完全不能接受有人偷吃沒洗的草莓,
柏傑爸爸的關愛其實很溫暖, 不過他越生氣我越想一直吃!!!!
彭之軒規定我們一人只能摘七顆草莓,
我們當下決定要把草莓帶給蕙湘的媽媽, 假裝自己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因為我知道就算送給何媽媽, 她也會洗一洗端出來給我們吃,兵不厭詐XD)




to be continued...
i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