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北了 這是13號星期五
朋友甲開車在台北東區繞了一兩個小時找不到車位
朋友乙在看到我之後的一小時內 他的女友便成了前女友
朋友丙的手機掉在捷運上 鑰匙掉在家門口的水溝裡
而我 除了捷運坐過頭 出錯站 踩到口香糖 又曬的更黑一點..之外
這一天算過的順利




四天前的晚上11點接到這通緊急的電話
除了我這個什麼事情都無法拒絕的爛個性之外
突然很想離開台北幾天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於是 一夜沒睡處理著應該完成的事情
收拾著簡單的行李 隔天六點半到了松山火車站
雨不停的下 踏進火車站看到高中生大堆頭的時候
心中只有害怕 想回家的念頭
很矛盾的人 害怕寂寞 但是看到人多的時候卻是不自在到了極點

本來想好好的寫一下這個四天三夜的旅程
嗯... 突然決定不贅述了
anyway, 比較起第第一第二天害怕的心情
今天在回程火車上心中那種惆悵的離別的感受
連自己都想敲敲自己的頭 提醒自己
睡一覺醒來
所有人都不會停留在那一刻

fuck... 剛剛發現這個13號星期五其實也不是那麼順
那個讓我近乎崩潰的海盜船...
我記得那時候腦中只有一堆中英文的髒話
我真的糗斃了

inch

(一百年沒寫這什麼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